归至此处安于一隅

【认真的港,我唔是咪耶正经人】嗯,这里是隅归,这个是个人小号用于非写作类转载啊日常吐槽啊记事啊之类的吧,总觉得写文和日常混一起不是很好还是分开吧,也许会开发新用途hhhhh

肥肠生气╰_╯生自己的气╰_╯

2017-08-14

肥肠生气╰_╯生自己的气╰_╯

因为洗头后没把进耳朵的水弄干净,我tm的耳朵发炎了╰_╯生气啊那个药吃了好想睡哦今天睡了一天╰_╯和黎说好联文mckirk我写完了没打完字,结果我爸不给我用电脑╰_╯耳朵发炎跟电脑有什么关系哦生气╰_╯想趁老爸出去散步打字结果他就在那看电视动都不动,我擦之前我出去健身他说出去散步是散了个假步吗╰_╯健身也是耳朵痛结果没去这样我怎么瘦的下来生自己气╰_╯之前的点梗只有AL和spirk的柯基舰长写了点其他都还没开始结果我跑去写暗巷黑童话了,╰_╯生气哦手机又卡打不了字,再这样下去我担心我会写出来就满足了懒得打字发。。。。。虽然现在已经有这种状态了╰_╯刚刚又吃了药药效也太快了吧我又困了╰_╯睡了睡了,明天趁老爸上班打字赶紧发,我写前半截的说黎已经搞完了我一直拖着好抱歉哦生自己气╰_╯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