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至此处安于一隅

【认真的港,我唔是咪耶正经人】嗯,这里是隅归,这个是个人小号用于非写作类转载啊日常吐槽啊记事啊之类的吧,总觉得写文和日常混一起不是很好还是分开吧,也许会开发新用途hhhhh

嗯O__O"两场电影的吐槽

2017-02-26

嗯O__O"两场电影的吐槽

   咳咳这次放月假回来看了两场电影买了好多东西so做个总结~\(≧▽≦)/~昨天看了刺客信条我的妈法鲨帅我一脸妈呀超级喜欢他第二次同步时唱歌那段啊啊啊啊啊啊啊刺客信条真的好看我鲨全程演技在线画面和后面剧情棒棒的那个最后挂掉的小哥真是给人惊喜~\(≧▽≦)/~不过不得不说套用一句对天启的评价就是导演你真的是打烂了一手好牌,港真前半段剧情有些地方我是蒙的,索菲亚的部分我看的也很无语O__O"…这个女主你是一见钟情了吗?这种状态。。。。还有当年和阿吉一起的女配我被圈了妈呀棒棒棒,他两在城里逃的时候我瞬间想到你们需要一个夏洛克(知道所有地图还会分析)结果我笑出了声,没能二刷真的很可惜啊不过票难买我被我破手机坑得硬生生没能抢过一对情侣只能坐第二排港真我真是想燃起火把。。。。不过后面算是救场成功而艾伦博士上台时背影苏我一脸,总是会被配角迷倒怎么破?快结尾时麻麻大人美若天仙开篇是我不小心看成大魔王结果空欢喜一场而母子那段对话真的。。。。。啊让我死吧期待续集啊不过可以考虑换个导演吗?
  当时看刺客时临时临急进场前才带隐形眼镜结果看到一半眼镜似乎跑偏了我硬撑着看完,所以我今天事先戴好才出门,结果因为买东西错过了开场十分钟真是后悔死,今天买了这个妮妮的头的可乐杯去看生化危机感觉在喝妮妮的脑浆。。。。。嗯(⊙_⊙)希望能变聪明一点。生化危机我就一个字,赞!完全没有一点让我吐槽的心我好喜欢那个机修妹子啊啊啊怎么就领便当了呜呜呜呜,这次的生化没有像之前那样恐怖血腥,释放解药时丧尸纷纷倒下的远镜头就像在朝拜,爱丽丝和博士倒下的身影然后镜头拉远那幕真的棒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说了考完高考我要重刷全部生化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下午回学校我是看不到狼三了给自己点蜡,作为一个挖坑无数的辣鸡文手我是又要开坑了,嗯(⊙_⊙)这哪是坑啊我简直就是给自己挖了个坟啊!好吧,由于我超级喜欢刺客信条现在部分的疗养院设计和法鲨与女主的对话,我打算沿用疗养院设计开一个与刺客无关的ec脑冻,其实有关吧就是清除暴力什么的就是没有刺客信条伊甸苹果,嗯(⊙_⊙)到时写出来再说,还有有关克隆人与主体的文,没定cp,来自生化危机的脑冻。当然还有别的脑冻不过我得整理整理。嗯(⊙_⊙)这个坟好深。。。。。。。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