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至此处安于一隅

【认真的港,我唔是咪耶正经人】嗯,这里是隅归,这个是个人小号用于非写作类转载啊日常吐槽啊记事啊之类的吧,总觉得写文和日常混一起不是很好还是分开吧,也许会开发新用途hhhhh

【本宣】狼队合集《Here I am》

白加得百:

占tag本宣+点梗
这里宣布一个我个人的几个大事件,很多人应该都发现,宝宝改名啦!终于名称不为空啦!还有宝宝今天终于1500fo啦!

当然,最重要的是——宝宝决定出本啦!出本啦!本啦!啦!

恩!没有错!这是一个欢脱的本宣~为了纪念第一次本宣,咱们来点梗吧!虽然tag我只打了狼队,但具体点梗细则请下拉!

之前有宝宝问到关于永夜出本的问题,但永夜还没完结啊,于是在我考虑许久之后,决定先出个别的试个水! 

纠结了半天,还是决定先来个狼队本!!!




收入以下篇目: 
【足球au,教练狼×队长射】  Here I am   
【心理医生au,单亲爸爸狼×心理医生队】  PSYCHOLOGIST 
【老司机au,优步司机狼×控制狂总裁射】  Uber Driver 
【特种兵au,无差,虐,BE,不服管士兵狼×控制狂军官队】  Jarhead + HE结局版(出本特别番外) 
【铁拳au,重量级拳王狼×怀才不遇歌手队】  Always on My Mind +   番外篇 
【致敬凯鲁亚克,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路上 
【欢脱向,射射去哪儿】  当金刚狼遇上夏洛克 

(PS:还会附上一篇特别番外呦~)

总计:10万余字

 
  预售戳这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6552804857 
 

特别注意:本子授权文宣工作室代理(文宣工作室店铺号:2543703,店铺名是文宣工作室),仅此一家正版代理,其他店铺出现的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

感谢各位宝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接下来!!!我们的老规矩——1500fo点梗。截止48小时,将抽取1-2位点梗。抽奖平台抽取,届时附视频公示。当然,如果有特别戳我萌点的梗,会直接录用。

  参与点梗的cp:叉男+漫威全部cp(当然,包括索尼家三只虫。还有贱贱。) 
 
以下是我一点点小请求…… 
1.小队的所有cp都写,BG、BL,3P都行。老狼原则上只接受,队狼,狼队,狼琴,狼队琴。蛙人人所有cp都行,详见杀死汝爱au
2.BG向:除第一条提及,只接寡鹰、蓝色生死恋、天使X灵蝶还有神盾局科学组,其他不接。 
3.BL向:要开车的话,小队只能配老狼,队狼、狼队随意,互攻也接受。夏家兄弟只玩清水,兄弟向,不开车。天使夜、夜天使随意,互攻也可以。盾铁,盾冬,冬叉,盾叉都吃,原则上盾铁冬叉随意搭配,接受互攻,3p,4p都可以。吃all叉,  叉随便日。其他随意。基本没有cp洁癖,可从我过往的文里,随意搭配~ 
4.角色问题:走电影设定小队形象默认麦斯登,走漫画设定大射小射凤凰射都可以~选小蜘蛛请标明(托比虫,加菲虫还是荷兰虫)选快银请标明(叉男、漫威还是漫画)选大盾如要蛇队请特别标明,铁人只走MCU。 
5.设定问题:不写过往写过的设定,不写纯粹甜饼,点梗请给我具体梗。 
 

感谢支持~爱你们~mua~




评论
热度 ( 37 )
TOP